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隔夜原油暴跌 沪燃油低开后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04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隔夜原油暴跌沪燃油低开后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四大幅收低, 9月合约结算价跌0.93美元至每桶74.95美元,盘中稍早升至11个月高位77.24美元,之后升势动能尽失,交易商表示,因股市重挫可能导致汽油需求减少,引发投资人对能源市场的担忧推低油价。

  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大跌, 9月合约结算价报75.18美元,较周三收盘价76.32美元跌1.14美元,因美国和英国股市挫跌激起市场对全球经济状况的疑虑,从而打压油价。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四反弹,止住连续三天的跌势,收复半数以上的跌幅,同时裂解价差亦上升,恢复单位数的贴水。现货180cst上涨12.88美元至每吨400.38,交易商称,截止7月25号,新加坡库存大增至逾1,200万桶,表明市场至少在近期仍看多,这令裂解价差走强。

  在隔夜原油大跌情况下,沪燃油今日仍以跳低开盘,之后修正过度低开跌幅,年内各合约尾盘收于小阳线。主力合约0710开盘3605,较昨收盘低开35点,盘初来回几次低位整理后,期价迅速反弹,最高上探3618,午后在尾市及周末平仓盘抛压下,期价小幅回调,终场收于3611,较昨收盘跌27点,成交45174手,较昨日略减,持仓59484手,日减仓1752手。由于当前国际原油利好利空消息掺杂且微妙,新加坡燃料油库存截止7月25日当周增加157.9万桶,此外,国内燃料油本周库存较上周大增近四成,故预计在无更新利好消息刺激下,沪燃油下周仍将继续下行,而消费旺季、持续高温的天气以及良好的技术面等利好因素将为之提供支撑。

  

  冠通期货 阳海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