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走高 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42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走高短线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铜因美元走强影响打压人气投资者获利了结期价大幅回落收低于7825美元下跌12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低开,期价低开后受空头卖盘打压下快速下探10月最低66500,但期价走低后受多头买盘推动逐步振荡走高最高冲高到68120,尾市在空头回补平仓推动下收高于6806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智利铜业巨头智利国营铜公司(Corporacion Nacional del Cobre de Chile)将重启与罢工外包合同工人的谈判。 经济面美不动产协会(NAR)周三公布,美国6月成屋销售较前月下降3.8%,年率为575万户,为四年半最低.路透访问的分析师原本预计6月成屋销售年率为587万户。

  昨晚外盘受美元反弹影响继续回落收低后市有望继续回落寻找支撑,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