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普跌 关注下档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普跌关注下档支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基金属全面普跌,期镍再次创出新低,而铜市在罢工结束后市场投机多头继续平仓,期铜收于7960美元,持仓小增,库存下降重新回到十万吨之下,而现货升水维持在100美元上方。期铝大跌收于2777美元,持仓大减,现货贴水保持在57美元以上。期锌同样大跌,期价收于3645美元,但现货升水扩大到60美元。

  昨日原油在库存报告利多的刺激下大幅上涨,而金属普跌,铜市方面利多因素消退导致的投机力量退场是主要诱因,但总库存仍处在极端低水平以及现货升水的高企将限制下跌深度,技术上仍然关注7700一线支撑,不过分看空。沪铜经过两日下跌已经回到66000平台区间,由于之前期价跌破65000伴随着比价的非理性超跌,这一平台区会存在明显的支撑,由于进口无法实现,尽管目前沪铜供应宽松,总的来说量是越来越少的,比价应该是逐渐回升的,因此也不再支持比价的超跌。技术上看,关注伦铜7700支撑,沪铜今日66000短买。

  伦锌昨日大跌,但笔者认为低库存已经开始对价格产生支撑作用,现货升水大幅拉开,将推动期价震荡上行,目前期价接近前面平台支撑区3540一线,下跌空间很小,还会震荡回升。沪锌现货升水扩大,将会拉动期价走高,10月28300以下买入,等待反弹。

  伦铝在没有基本面支撑的情况下无序震荡,而沪铝现货经过政策震荡后已经企稳回升,期价还会震荡回升,10月支撑19600一线,逢低日内短买。(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