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焦炭供应预计偏紧 西山煤电有五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52 汾渭能源

  23日,西山煤电举行公司治理网上交流会,会上,该公司董事长车树春表示,该公司目前有五大利好支撑其未来两年的发展,同时,该公司在未来两年内将解决三大问题。

  董事长车树春认为,对于西山煤电的未来发展,有五大利好支撑:未来炼焦煤市场预计仍然供应偏紧,需求比较旺盛;国家支持十三个煤炭基地建设,兴县矿区总体规划已获批准,资源划界和项目核准正在进行中;岢瓦铁路建成后,斜沟小井现有煤炭外运成本降低,并为下一步斜沟大井建成后,煤炭外运创造了条件;电厂二期工程项目有望年内核准,并积极准备开工建设;内外税合并及增值税转型会使公司利润和现金流增加。

  不过,车树春也认识到,近两年产量规模扩张有限,环保基金和转产基金等政策性增支因素有可能在两年内实施,将增加公司成本,投资规模大,资金需求量大等问题将是公司未来两年内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