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元安泰:原油收低 燃料油低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NYMEX原油期货周二收在每桶74美元下方,因市场人士预期美国炼厂产能利用率上升且汽油价格下滑。NYMEX9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1.33美元,或1.8%,至每桶73.56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72.91-74.93美元。8月RBOB汽油期货跌5.64美分或2.7%至每加仑2.0477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0310-2.1060美元。8月取暖油期货跌2.52美分至每加仑2.0309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2.0181-2.0590美元。

  今日沪燃料油期货低开高走。主力FU0710合约收于3577点跌29点,持仓减少2910手。外盘方面消息,伊朗石油部负责OPEC事务的官员Javad Yarjani称,若有需要,OPEC将为市场提供更多原油供应。此外炼厂的产能利用率预期将增加,可能打压汽油价格。今日燃料油期货继续低开,突破5日均线的支撑,由于油价近期一直处于超买状态,最近的下跌属于技术性调整,操作建议短线交易为主,中长线可少量逢低买入。

  

  (洪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