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供应问题缓解 金属市场继续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供应问题缓解金属市场继续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金属镍在大幅回落的同时一方面限制了其它金属上涨幅度的同时也引领铜价走低,金属市场走势分化,基本面出现分歧。由于铜矿罢工结束,市场供应问题得到缓解,所以铜价遭受压制,价格再次走低。目前的市场处于微妙的境地,价格在这个位置波动较为灵活在加之没有实质性的基本面对价格构成指引,所以市场处于短期丧失方向外,价格的波动也变得非常随意。三月期铜昨晚没能继续保持在8000美圆以上,价格向下打破支持最终以7945美圆报收,价格下跌70美圆。

  从技术上看铜价依旧保持在上升趋势线以上,价格获得较强的支撑,目前铜价打破8000美圆证明在8100美圆或前期8335美圆附近受到很大压力,价格短期的凌厉上涨受到破坏,并不代表市场中期走势进入下跌征程。目前铜价需要验证的就是期价是否是在7900-7950美圆附近稍做停留后继续走高,如果这样铜价近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就可以看作是市场对前期上涨的一种整理或是一种停顿;如果价格失守7900美圆,那么价格将向7700美圆或者更低靠近,重要支撑位置保持在7650美圆附近,幅度大致有300美圆。从国内近几个交易日的活跃程度来看市场炒做气氛浓郁,短线资金冲斥着整个市场,国内在伦敦的影响下也没有什么方向。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预计国内价格还将保持大幅波动态势,而且国内今天可能出现一定的下跌抵抗,国内有可能提前走强。主要原因就是国内可能预计伦敦的下跌只是一个调整。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思维,日内波段交易;可以选择在伦敦保持7900美圆位置少量买入,关注国内重要支撑位置67000元对价格的影响。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