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市场获利了结 价格止步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8: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市场获利了结价格止步前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5215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走低,纷纷出现获利了结打压价格。受此影响三月期铜没能持续保持在高位,在获利了结和没有后续买盘连续跟进的情况下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开始回落,盘中价格最高达到8215美圆附近,显示出在前期高点附近存在压力。市场基本面没有太大改变,主要是市场心态和交易情绪对价格产生影响,智利铜矿仍在谈判当中,预计仍旧会给铜价带来支撑。最终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8015美圆附近,期价下跌120美圆。从技术上伦敦三月期铜仍处于8000美圆之上,价格获得一定支撑,经过震荡过后价格可能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预计可以打破前期高点8335美圆一线。昨天的市场情绪被相对技术强势所限制和吸收,基本上控制了价格的下跌空间,预计如果价格可以站稳8000美圆附近价格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

  国内铜价昨天走势超强,价格一度接近5%涨停,国内强势也受到了伦敦电子盘的追捧,午后接近收盘国内价格开始回落,持仓大幅下降,投机资金离场,证明目前市场投机氛围相当浓郁。预计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应当保持宽幅震荡态势,国内的强势应当有所收敛但可能不会改变。操作上建议还是保持短线交易,等待价格进一步明朗,现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追涨杀跌,以免行情反复影响交易心态和结果。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