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外棉探底回升 内棉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外棉探底回升内棉强劲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7月20日纽约棉花期货市场受到投机商多头清算的压力,再度大幅度下跌,主力12月合约昨日收于62.72美分/磅,两日交易日跌幅累计达到367点。

  市场在商业卖盘和投机卖盘压力下低开低走,12月合约轻易跌破技术支持点63.60美分/磅,后继续走低。投机商和贸易商加重卖压,市场止损卖单连续被触发,最终以全面下跌收盘。消息面,AWP已经涨至56.82美分/磅,从CCC贷款中赎出棉花已经得不到LDP补贴;另外,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在新的农业法案中将补贴方式进行一些调整,包括取消“三个实体”制度、将反危机补贴限制在6.5万美元、直接补贴限于6万美元等措施。登记库存658461包,减少2136包,有11153包待验。

  国内棉花期货早盘低开后随即受到投机买盘推动,全日震荡上行,终盘以最高收盘,盘面合约表现近弱远强,但上周下行缺口构成短期支撑,801收15085,+200。

  现货市场价格仍保持稳步上涨的局面,国储抛售未对市场产生压力,投资者对下年度棉花高位运行的预期逐渐接受,中期,期价将在高位震荡,等待与新棉上市的价格接轨。

  20日CC INDEX328收14383,+44。

  道通期货研发中心 钱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