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胶多头仍处强势 即将面临阻力位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2:47 新浪财经

沪胶多头仍处强势即将面临阻力位考验

  受泰国南部因降雨令割胶中断的消息影响,沪胶0711合约上周五高开高走,一路保持强势。本周一上午虽然出现一轮比较明显的回落,但随后价格再度上扬,正在向前期高点运行。

  从日K线图上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中.短期均线之上,多头强势明显。盘中价格一度回调的力度非常微弱,而且转瞬即逝。目前胶价正在继续上攻,但是很快将要面临第一阻力位19430元附近和60日均线的联合阻挡。若上攻阻力位失败,多单获利回吐情绪会影响胶价进一步上行。若价格最终能够站稳在60日均线之上,中期企稳基本可以确认,中线多单逢低建仓。

  从短线上来看,目前价格仍处在多头主控区域内多单继续持有。

  与期胶价格相应的,亚洲橡胶现货价格上周五集体上涨。其中泰国3号胶片烟每公斤214美分,较周四上涨5美分;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TR20每公斤203.9-205美分,较周四上涨约6美分;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每公斤210美分,较周四上涨2美分。

  上海天然橡胶库存量本周继续减少2365吨,达到70025吨,是自06年12月下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综合各方面因素以及期胶盘面走势,目前多头处于强势,多单继续持有。但须注意价格运行至阻力位附近时的表现。

  中经财讯: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