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止跌反弹 短期陷入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经过去两天大幅下挫近90美分后,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出技术性反弹行情,远期天气前景担忧为期价提供支撑,最终各合约以上涨16-18美分收盘。成交不活跃,观望气氛较浓。

  消息:(1)据气象机构DTN预报,美西部地区本周降雨过后,天气又恢复干旱。预计作物带东部干旱地区未来几天也将出现一些降雨,印第安纳州北部、俄亥州北部地区雨量在1英寸左右,这些降雨对改善该地区作物生长条件将起到重要作用。天气方面影响尚不确定,继续关注。(2)美农业部北京时间今晚将公布截至7月12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7.5-30万吨之间、豆粕净销售量在4-15万吨之间、豆油在0-1万吨之间。(3)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2.9万张;投机基金日内买入大约3000张。

  

  豆粕/豆油:周三,CBOT豆粕、豆油期货也均跟随大豆反弹收高。当天大豆市场的反弹为豆粕、豆油期价提供了主要向上动能,两市场整理特征同样明显。豆油期价还获得了一些技术性支撑,近月8月期价曾短暂进入本周一的向下跳空缺口区域。

  

  连豆:昨天连豆主力合约0801低开高走。中线空方动作近期也比较大,而中线多方基本没有什么动作。短线上空头增仓较为集中,多方力量有所消褪,但总体上短期方向难改。美豆在850美分获得了一定的支撑。预计内盘、外盘目前的这个价格是个比较均衡的价格,盘面可能将在这一带展开窄幅整理振荡,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

  

  连粕:昨天连粕0801探低回升,增仓。中线空方力量较强,而中线上实质性支撑价格的力量缺乏。短线方面市场分歧较大,看空、看多人气分散,预计近期盘面维持振荡,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资金动向,短线操作。(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