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反弹回升 连豆滞跌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经过持续两日重挫之后,周三CBOT大豆期价反弹回升,将前日跌幅收复近半,市场在急速下跌释放了多头平仓压力之后,期价在技术超卖的情况下出现技术反弹,市场对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近两日降雨的利空影响进行了消化,期价在剧烈振荡后将出现整理行情。

  美国中西部大豆产区在过去两日出现了较大降雨,作物生长条件提高,引发美豆期价在本周初两个交易日锐挫近90美分,但天气预报周末该地区将现干燥天气,后期天气仍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期价亦有较大的振荡。此波速跌一度令市场的多头气氛受抑,但难以改变大豆的牛市格局,因大豆面积较去年大幅下降的事实将使得秋季收获的产量亦大幅下降,致明年供需形势趋紧,即使天气理想阻止期价持续涨升,但亦无法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当月合约期价在六月底的整理区间附近有很强的支撑,抑制了下行动能。预计行情在剧烈振荡之后将现整理走势,企稳后将再度攀升,美豆708合约期价在830-820美分区间获得支撑,后市将站稳850美分,逐渐回升填补跳空缺口,重新向上攻击900美分。

  大连豆类期价周三再度低开高走,豆一801合约期价持续第三周收阳,体现抗跌特征,连豆和美豆比价回升,修正前期比价偏低的格局。同时国内现货大豆价格平稳,市场供应将进入陈豆供应持续下降、新豆尚未上市的交替期,但由于进口大豆在国内大豆市场的供应比重持续提升,使得国产大豆的数量变化难以对价格产生明显作用。由于前期连豆滞涨,价格低于国际市场价格,此波美豆的锐挫,连豆下行压力较外盘小,呈现一定的抗跌性。预计在美豆反弹回升的引导下,连豆及其制品期价有望继续走高。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