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市场超跌反弹 大豆期价大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连续大幅下跌过后出现了超跌反弹走势,价格大幅走高各合约上涨幅度在16-18美分之间。市场基本面相对稳定,没有出现新的变化,价格的走高主要是技术性买盘推动所形成的超跌反弹走势。从市场的情况来看超跌反弹过后或何时结束主要是由下一步的天气情况所决定,如果天气情况有所改变继续保持前期的干旱状态,预期大豆可能还要迎来恢复性上涨态势。大豆前期冲高950美分没有成功,而后出现调整态势,笔者认为这是行情发展过程呢中在平常的一件事情,如果大豆日后出现上涨这次的调整只能是好的基础或准备,并不是对市场的摧残。11月合约价格的反弹幅度虽然很大,但仍旧受到一定的限制,还没有突破成交阻力区域,所以还要等待市场的进一步明确。如果价格可以很快的回到890-900美分以上,价格还有走高的动力,否则市场将转入震荡盘整态势,至少短期如此。最终11月合约收盘保持在876.4美分,价格上涨16美分。

  从国内的情况来看,在美盘回调尽90美分的状态下国内大豆期价并没有出现太大幅度的下跌,这主要与国内前期的弱势有很大关系,另外就是国内的现货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预计在美盘反弹的前提下国内大豆价格还应当保持相对强势,价格波动幅度大致保持在3310-3330元之间,3350元可能是重要的压力位置。

  操作上建议保持观望或短线交易,这个位置在美盘没有明确的前提下不建议过多介入,目前对市场的定义就是震荡,现在的反弹只是超跌过后的反弹走势,无法判定时间或幅度的大小。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