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供应担忧再现 铜价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金属镍和锡引领整个涨势,三月期铜在供应问题的支撑和影响下价格获得支撑,保持小幅上涨态势。从市场的基本面来看,全球金属统计局周三公布今年前5个月铜供应短缺144000吨,证明前期市场担心的供应压力并不存在,即使属于有一定的误差,我们仍旧相信铜的供应不会出现长期的过剩情况短期来看;另外智利铜矿可能再次出现罢工,目前正在确定是否或什么时间进行罢工,这是短期支撑价格的重要因素。最终三月期铜价格收盘保持在7815美圆,价格上涨37美圆。

  从市场的技术形态来看目前铜价处于无方向状态下的小幅盘整,昨天的上涨提升了市场的价格重心,使价格的变化更显得扑朔迷离,难以预测。中期均线对价格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从某种意义上讲限制了价格的下跌空间。目前看伦敦铜价如果可以稳定在7600-7700美圆以上,价格有再次走高的可能。从国内的情况来看国内早盘开盘快速走高,整天基本保持宽幅震荡态势,价格并没有大的改变,目前国内走势较为抗跌。预计今天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价格还应当保持震荡态势,伦敦日内走势还将影响国内交易情况。国内均线处于价格上方,对价格的走高肯定要形成压制,所以国内的上涨幅度也受到一定的限制,除非伦敦出现大幅上涨,否则国内的强势笔者只认为是市场对比价的一个修整。

  操作上建议保持短线交易,尽量不要隔夜持仓。目前铜价小幅震荡走势难以把握,在这种情况下尽量保持平和心态,有些钱有些交易不是我们都赚或都能做的。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