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本金属大多振荡调整 期铜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上扬,期铜早盘振荡,场内交易尾盘上涨,终盘报收于7825美元,上涨了60美元,成交量为40523;期铝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铝反弹,扳回大部分跌幅,终盘报收于2785美元,下跌了7美元,成交量为95937;期锌走势和期铝一致,先抑后扬,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500美元,下跌了15美元。

  LME铜库存昨日有所下降,日降幅为775吨,近期日降幅在下降,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在削弱。取消仓单近期一直在下降,昨日为1.2万吨,这也证明库存下降的动力不足。由于铜库存已经稳定在10万吨下方,铜现货升水会维持在高位,昨日铜现货升水处于110美元左右,预期还会有上升的空间。在沪铜现货月合约自7月转移至8月后,现货压力有所缓和,昨日现货贴水为275元,期货市场上8月的贴水有所受窄,不过由于7、8月为消费淡季,现货压力不会完全消失,还会继续维持贴水状态。

  LME锌现货升水维持在25美元左右,看来锌现货会在此水平维持一段时间,锌库存过低是现货走强的根本因素,但是从近月升贴水结构来看现货追捧的力量不强,不排除升水再次下降。沪铝和沪锌现货都维持前期的升水状态,铝市场在换月之后没有保持前几个月的高升水状态,显然和消费走淡有关,不过还会继续维持近月升水结构。沪锌除现货月708以外其他合约基本保持平水状态,由于现货处于升水状态,708也会慢慢转变为升水状态。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上涨,不过10日均线起到了压力,阻止铜价进一步上涨,预期期铜会继续振荡调整,后市会再次冲击8000美元整数关;期铝昨日振荡下跌,期铝调整形态比较明显,还会继续调整;期锌昨日窄幅区间振荡,在10日均线的支撑下期锌料会止跌。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