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郑糖窄幅波动 中期压力犹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受原油价格走高以及埃及购买原糖消息的影响,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最终小幅收高,但在当天的交易中生产商的抛售打压抑制了盘内的多次上涨行情,价格依然保持在上一交易日的范围内波动。当天10月合约以9.85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5个点,0803合约以10.32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7个点。

   周三,郑糖801合约受NYBOT糖市上涨的影响略高开于3425,然后全3422-3434之间窄幅波动,尾盘收于3424,收盘价升2点。成交略减,持仓略增。

  国际市场动态:1、埃及上周末以298.5美元/吨的价格向美国嘉吉公司购买了2.75万吨9月份到货的原糖。2、巴西当地的食糖咨询机构JOB Economia 把本榨季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产量下调2.4%,下调至4.1亿吨。据JOB称,由于开榨时间的推迟,再加上5月底的下雨天气,巴西到本榨季结束的时候预计有1000万吨左右的甘蔗无法入榨。国际市场基本面偏多。

  国内方面,无论产区还是销区今日的现货报价基本维持不变,成交仍不太活跃。广西制糖企业依然保持随行就市的格调,但价格底线仍在3500元一线,而经销商拿不到便宜糖也就跟着大集团喊同样的价,销售情况暂且放一边,由此看来广西3500元的价格堡垒还是很牢固。而国家海关总署周一公布数据显示,6月进口糖7万吨,1-6月进口量为49万吨,同比增长3.5%。按照历史来讲,每年的5-10月份是一年中进口的高峰期,所以剩下的几个月进口糖对国内的压力时刻存在。

  技术上,郑糖801合约5-240日均线仍成大空头排列,周三减量增仓,波幅更窄,中期向下趋势未变,操作上可以3466为止损标准持有空单及伺机加空。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