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美盘连挫 连豆依然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大连大豆今天继续低开高走,表现抗跌。主力合约受到美豆继续大幅下跌的影响跳空低开,期价跌破了昨天低点,但是在下方依然受到多头的有力支撑,期价迅速走高,之后多空双方在高位陷入胶着,成交和持仓相比昨日均出现小幅增加。A0801今日开盘3290,最高3324,最低3290,收盘3313,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元/吨。从技术上来看,连豆依然呈现箱体震荡的格局,目前运行在箱体中部,均线系统都出现了纠缠走平的迹象,短期内市场可能继续保持震荡格局。

  基本面上,美盘走势依然受到天气的影响,据气象分析师称,周二午间预示的美国中部作物带西部降雨量比早晨预报有所增多,周三至周四期间该地区将出现0.25-1英寸的零星降雨,作物带东部周四之前也将有0.3-1.5英寸降雨。这给美盘走势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国内市场方面,7月18日牡丹江周边地区油厂的大豆公开收购报价集中在3040-3060元/吨之间,与昨天的价格持平。由于受到余粮减少的制约,目前当地油厂对农民的直接收购比较困难,交易对象以中小型贸易为主,但是总体的交易情况仍然不够理想。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