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油遭受多头平仓压力 期价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在昨晚原油冲高受阻,大幅回落的影响下,沪燃料油早盘继续跳空低开,并且在多头平仓盘的打压,期价继续快速走弱,后来在20天均线附近受到支撑,期价又缓慢震荡回升,至收盘各合约较昨日小幅收低,持仓方面,710合约减少了6142手,成交量也有所放大。

  基本面方面,国际能源署(IEA)预计,全球炼油厂开工率将在夏季进一步提高,但可能还将受到美国炼厂问题困扰。IEA在其广为市场关注的月度石油报告中预计,7月份全球原油日处理量将达到7,420万桶,如果美国炼油厂问题得到缓解,则8月份日处理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7,520万桶。IEA还预计,中国7月份原油处理量将获得提振,因为中国石化日原油处理能力16万桶的燕山炼油厂本月将有一个新设备投产。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继续回落,但在20天均线处受到支撑,后市维护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或短线交易为宜。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