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铅带动基金属走强 期铜收复部分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金属铅再次打破前期高点出现大幅上涨态势,在其强劲走势的影响和带动下期铜收复部分失地,整体保持震荡态势。基本金属走势较为分化和凌乱,而且市场显得较为浮躁,价格变化带有很强的随意性,所以当前的期铜市场主要是受资金和技术面影响,基本面其实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最终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7778美圆附近,价格走低17美圆。

  从技术上看伦敦铜价重心有所下移,价格形成短期小“圆弧顶”,价格有可能向7600美圆附近靠近。如果从相对大的方面来看伦敦铜价处于震荡区间当中,大概位置保持在7600-8000美圆之间。国内铜价昨天跟随伦敦保持下跌态势,而且收盘前跌幅小幅扩大,反映出国内的相对预期。预计今天国内应当保持震荡态势,价格的波动依旧受到原有区间限制。均线对国内价格存在压制,价格上涨幅度肯定受到限制,预计应当保持震荡走低态势。

  操作上建议中小资金保持短线日内交易,搏取短期利润;资金充足的投资者可以适当考虑在相对高位少量抛售,等待价格可能出现的下跌。注意交易心态,面对杂乱无章的行情我们的心绪并不能焦急或毛躁,注意资金管理作好风险控制。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