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外弱内强 豆油抵抗性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暂时浇灭了CBOT大豆的做多热情。在连续上涨后,盘面上累计了大量的获利盘,稍微的利空便导致了多头仓皇出逃。将大豆期价砸至跌停板。大豆的跌停拖累了豆油下跌。CBOT豆油12月合约下跌了0.8美分之多。但和豆和粕相比,豆油表现仍然偏强。因为豆油除了炒作天气、种植面积减少等利好外,还有生物柴油概念。原油维持在高位一定程度上支撑了豆油期价。

  今日日内电子盘对昨夜的下跌进行了部分修正,期价低开高走。一度还出现了0.3美分的涨幅。

  受外盘影响,大连豆油期货大幅低开,然后一路高走,填补了跳空缺口。主力709合约开盘7952,日高8060,日低7932,收盘8036,下跌28点。

  同外盘的单边下跌相比,内盘豆类表现明显偏强。这主要是前一段外盘大涨时内盘没有同步跟涨,所以也不会同步大跌。后期来看,CBOT大豆的下跌空间应很有限,在6月29日的跳空缺口上沿即875美分应该有支撑。因为那个跳空缺口是播种面积减少导致的。具体到豆油,应该比大豆还要强一些。

  操作建议:日内短线做多或观望。不建议追空。

  (金鹏期货郑州营业部 赵克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