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回补前期跳空缺口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由于美国主产区天气得到改善,昨夜CBOT大豆全线跌停,而当天电子盘开盘也继续下跌,使得连豆今天也延续了下跌趋势,期价开盘直接低开至上周三的跳空缺口处,早市回补了部分缺口,之后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震荡上行,从盘面表现来看,国内市场仍然相对抗跌,尽管期价一路下跌,但是市场却连续收出了两根阳线。最终主力合约801报收于3317,下跌34点。豆油的表现更为强劲,主力合约709低开高走,最终报收于8036,上涨10点。从技术图形上看,连豆在突破旗形整理的上轨阻力之后出现了大幅度的回抽,目前正好跌至上轨阻力线的延长线,同时在30天线也存在着较强支撑,继续下跌的空间应该比较有限。

  基本面上,由于短期

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作物带降雨增多、缺少高温威胁,交易商被迫减持部分大豆多单头寸。据气机构DTN预报,本周美国中西部大豆一些零星阵雨、雷雨天气,气温也没有先前预报得那么高,特别是在密西西比河谷东岸地区。大豆作物开花结荚生长将受益于这种天气改善,预计作物带东部地区雨量达到1.5英寸、西部地区在0.75英寸左右。不过前期的天气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对大豆生长造成了影响,据美农业部公布的作物进度报告显示,截至7月15日(周日)美豆作物优良率为52%,较前一周下降3个百分点,去年同期为47%。国内现货市场方面,7月17日绥化海伦周边地区粮点的大豆收购价格维持稳定,今天当地清粮的公开收购报价集中在3040-3060元/吨之间。该地区农民手中的余粮已经基本售空,中小型贸易商的存货也并不太多,有价无市的现象比较普遍,在加上外销压力的持续作用,目前大部分粮点都已经进入了停收状态。

  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