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大豆开高走 抵抗性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隔夜美国大豆价格的跌停兑连豆市场产生重要压力,期价一度大幅低开,但是由于低位抛盘谨慎,价格最终有所收高,市场仍延续近强远弱格局,多头虽有心护盘但推高无力。

  美国市场大豆价格的大幅回落淡化了期价短期连续走强的可能性,由于前期市场对利多消息渲染过渡,使得天气条件改善之后的短期大豆价格有陷入震荡回落格局的可能,中期看多大豆前景的同时,对短期可能的弱势反复也要抱有必要的心理准备。

  技术面:下档60日均线对价格仍有一定支撑作用,总体看多思路暂时不变。

  策略建议:依托下档60日均线支撑,密切关注下跌乏力时低吸做多的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