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玉米杀跌将拖累DCE玉米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53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玉米杀跌将拖累DCE玉米价格

  周一,大连玉米低开高走,各合约均以阳线报收。

  周五CBOT玉米期货上涨并未带动DCE玉米期货高开,主力C801合约早间大幅低开23个点,后在炒底盘及空头了结盘的双重带动下,价格震荡走高至尾盘,盘终报收日内次高点1496,成交量继续大幅减少55496手至198280手,持仓量424410手,微减7524手。日K线上,C801合约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报收1500以下,市场拉升动能涣散,下跌行情并未就此结束。

  现货方面,各地区也面临不同的问题:

  东北地区,玉米存量大多在贸易商手中,且玉米价格受到当地天气的影响,玉米出货量较困难,频繁降雨及车皮难请成为主要障碍。

  关内地区,农民手中存粮较少,而东北地区玉米外运能力受限,玉米价格略有上升,但随着小麦的上市,玉米价格受到一定限制。

  南方地区,到货量在减少,但玉米质量不高使得价格并未由于供给问题出现上涨,而南方地区以四川为主的猪疫病也限制了饲料需求。

  整体来看,全国玉米现货价格并不理想,且呈现稳中有降态势,销售不能得到根本解决,价格将很难出现根本改观。

  周一CBOT玉米期货多数合约跌停,

天气预报再次利空引发多头平仓,周末及周日晚间的天气预报指出本周天气状况将更加温和,出现降雨的可能性增大。目前主力12月合约再度下破350美分,连续下跌在所难免,前期低位支撑作用尤其重要。

  CBOT玉米期货的跌停对本就十分疲软的国内玉米市场将产生较大影响,笔者认为,下阶段玉米仍将继续走低寻底行情。

  大陆期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