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棉高位回调 棉价涨势暂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期价暂缓涨势高位盘整,12月合约下跌63点至67.75美分,盘中期价一度上冲至68.80美分。从图形上看,均线系统仍保持良好的多头格局,后期美棉期价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阻力位应在70美分附近。

  昨日郑棉期价追随上周五美棉的涨势而走高,801合约以15200小幅高开,盘中震荡上扬,曾一度创下15475的新高,报收于15360,日成交34102手,日增仓4330手。从图形上看,日线图上,期价在打到前期高点15400附近的阻力依然强大,在美棉调整的背景下,郑棉期价难以逾越前期高点。

  现货市场方面,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依然维持强势,328级指数上涨51点至14176,527级指数上涨60点至12770,229级指数上涨53点至14665。为了抑制国内棉价的上涨,昨日国储拍卖了14287.946吨棉花,但从昨日的表现上看,其并没有影响国内棉价的上涨趋势。但美国农产品价格的整体回调,势必会影响美棉期价的涨势,进而会减缓国内棉价的涨势。

  昨日美棉的回调,很可能会为今日郑棉期价带来低开高走的态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但不建议继续追多。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