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白糖减仓上行 短线交易或者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主力801上涨26点,以日内高价收盘价格3435,减仓4754手,成交较为活跃。自上周五价格出现略微反弹之后,今日价格反弹表现强劲。

   上周五晚上纽约糖市跳空高开后10月份主力合约在基金的大量买盘推动下最高冲至10.20美分的三个月新高,但基本面的压力依旧使得生产商以抛售为主。虽然最终主力合约收在9.87美分的日内最低点附近成交量也没有好转,其走势并不乐观。

   国内糖市由于国储的托市入场收购消息明晰之后,市场得到一定的支撑而至反弹,但是糖市其他方面的状况并没有丝毫的变化。白糖市场的反弹行情恐难持久。

   短线交易或者观望。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