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跳空低开 短线转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19 文华财经

银河期货:连豆跳空低开短线转入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一大连大豆豆粕低开反弹,部分受美盘电子盘大幅下跌影响,豆一801合约短期趋势可能处于调整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美盘方面,今日电子盘的大幅下跌据称是与种植带天气的改善有关,不过美盘的上涨主导因素是种植面积的下降,而不是对天气的炒作,天气的改善并不会改变产量库存双双下降的结果,因此美盘的下跌可能是一种技术上的调整。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巴西至中国的海运费再创新高,高达92.2美元/吨,海运费用的提高可能会改变大豆贸易的方式,由进口初级产品-大豆转变成进口深加工高附加值的豆油,据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中国共进口了1385万吨大豆,比上年同期减少了1.4%;中国豆油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48%,达113万吨,这对国内油脂企业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

  技术分析,美豆仍处于长期涨势之中,美豆11月合约可能运行于6月22日开始的中期上涨走势之中,参考上涨目标964~1015美分,从操作的层面来看,今日电子盘的下跌不失为一个中线逢低买入的机会。跟随美豆中期涨势,豆一801合约可能运行于6月27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之中,短线可能运行于7月13日以来的短期调整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