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金属大多振荡 期铜调整后会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8:3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金属大多振荡期铜调整后会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探底回升,终盘报收于7900美元,上涨了74美元,成交量为66325;期铝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反弹,终盘报收于2790美元,下跌了10美元,成交量为108340;期锌追随铜价走势,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先抑后杨,终盘报收于3590美元,上涨了45美元,成交量为40852。

  

   LME铜库存周五还在继续下降,取消仓单为1.4万吨,比前期大幅减少,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动力不足,不过铜库存还会继续惯性下降。虽然库存下降,但是铜价振荡导致铜现货升水有所下降,最新报价为101/106美元,仍然处于100美元上方,预期还会继续维持在高位。上海铜市场周五铜现货出现55元的升水,这并不代表铜现货走强,主要是由于707期铜临近交割,期货市场上707合约的贴水仍然较大,期货市场的正基差排列会继续下去,现货还会面临压力。

  

   上周五LME锌现货升水没有继续下降,维持在近期高位,比周四有所上升,锌现货升水似乎有所稳定,不过不排除后市会再次下滑的可能。LME铝现货结构变化不大,期货市场对现货也没有什么反作用,预期铝现货会继续维持高贴水状态。沪铝现货继续保持升水状态,由于交割日的临近,现货升水下降至70元,期货市场707合约下降幅度最大拉近了对远期合约的差距,不过近月高升水状态还会维持,预期近期不会发生改变。

  

   技术上,LME期铜在10日均线的支撑下止跌上涨,期铜近期在8000美元下方进行振荡,积蓄冲击该整数关阻力的能量,预期在调整之后会再次上涨;期铝有所下跌,60日均线和10日均线限制了期铝的跌幅,预期期铝会进行振荡;期锌周五上涨,幅度不大,目前已经突破30日均线,预期会继续上冲。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