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缩量震荡 短期上行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6:0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缩量震荡短期上行乏力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国原油期货周四几收平盘,受布兰特原油期货涨势支撑,此间原油期货方未受汽油期货大跌所累。 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06美元,或0.1%至每桶72.50美元。8月汽油期货挫跌4美分或1.7%至每加仑2.3663美元。8月取暖油期货收盘下滑0.51美分或0.2%至每加仑2.0957美元。8月布兰特原油期货周四升至11个新高,收盘报76.40美元上扬0.96美元。12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下跌1.825美元到每吨380.275美元,即期价差下跌1.80美元于升水0.70美元。

  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发言人12日表示,尼日利亚Forcados石油终端7月的原油输出仍有不可抗力存在,仅有约为日总产能的1%至3%的生产在进行。 因中心地区传输系统

天然气管道被迫关闭,
雪佛龙
石油公司和康菲石油公司暂停了位于北海的两座钻井平台的石油开采。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12日声明称,公司位于沙特东部地区的AQ-6原油管道的原油泄漏已被阻止并修复,并未对公司的运营造成影响。国际原子能机构副总干事海诺宁12日称,该机构已经与伊朗就如何进行核计划谈判的问题达成了共识,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今日沪油早盘小幅低开,盘中多空整理头寸为主,期价窄幅震荡,仓量萎缩。昨日布伦特原油受北海两石油平台停产而走高,纽约原油因汽油跌势影响而收平,此前停产炼厂恢复生产给汽油期价带来压力。目前美国炼厂开工率和

成品油库存水平仍偏低,因此汽油供应紧张带来的季节性的升势尚未动摇,只是短期性技术调整。新加坡180CST燃料油即期升水因卖方报价而迅速减弱,买兴明显不足。沪油在昨日形成技术突破后未能继续上攻,勉强收于5日均线处。操作上,前期多头延均线技术性持有,但需警惕新加坡升水减弱的变化。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