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追随CBOT市场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2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四上涨,追随CBOT大豆期货走势。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为每吨642披索(206美元),较周三上涨2披索。

  罗萨里奥的成交量由前一交易日的50,000吨减少至35,000吨。

  交易商表示,阿根廷的

能源危机开始对大豆需求产生影响,因
天然气
和电力短缺迫使压榨商降低压榨量。

  CBOT大豆期货周三上涨,受下周美国中西部西部地区作物种植带重现干燥天气的预报影响。

  在罗萨里奥,2008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1美元至每吨220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拉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5披索至每吨645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现货价格为每吨615披索,周三报每吨612.4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