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强麦801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6:56 大江投资

  今日强麦801开盘价:1804,最高1827,最低:1802,收于:1827,持仓下降,成交量250072。

  基本面: 随着新麦收购价格稳定上扬,主产省农户售粮观望心理有增无减,期待着粮价进一步走主高。当前农户售粮心理已开始对新麦收购进度及其价格产生影响,近期新麦的收购数量较前期明显示放缓,而收购主体并没有放松采购力度因此出现了“抬价收粮”的现象。从目前的六省收购情况看,国有粮食企业收购总量的89%,从中可以看出,国家粮食企业仍是采购采购队伍的主力军。国有粮食企业在采购资金上有农发行这样坚实后盾,而作为经营企业的面粉厂商多是自筹资金,缺乏资金面的支持,难以展开大规模的收购,因此难以对国有粮食购销企业构成真正的竞争。

  今年继续实施小麦托市政策,收购主体采购积极使得夏粮上市期间小麦价格呈现稳中上涨走势,今年小麦集中收购结束以后,由于国家仍将是最大的采购主体,因此后市小麦价格的仍将由政府主导。

  当前新麦收购市场的总体特点是,收购价高开高走,收购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国有粮食企业仍是收购市场的绝对主力,占据了新麦收购的绝大份额,目前行情正出于振荡局势,根据基本面我们不难看出强麦正处于一个持续振荡上升的走势,建议多单持有。

  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大江投资:巩妮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