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江投资:豆油放量上涨 价格仍会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6:55 大江投资

  昨日受投机性买盘及天气干燥预期提振,CBOT大豆期货周二触及近3年高点,豆类期货整体扬升,多数合约创下新高。其中7月美豆收高19美分至8.89美元。全天大豆成交约14.3万张。国内豆类期货昨日也整体走高。大豆801收涨1.86%至3340元,豆粕801收涨2.53%至2631元,豆油709收涨1.56%至8098元。成交量均较上一交易日激增,持仓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今天更是延续涨势,歌合约价格继续攀高,大豆收盘价格3380,豆油主力合约收在最高价8164,估计明日涨势还将延续,所以操作上建议逢低进多为主。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凭此入市风险自担!

  张光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