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油单边强势上扬 受成品油价上调消息刺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6:08 文华财经

沪油单边强势上扬受成品油价上调消息刺激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继续振荡,8月原油期货结算价跌0.25美元,或0.3%至每桶72.56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介于72.08-73.03美元。基本面方面,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称,截至7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40万桶至3.526亿桶,路透调查平均预估为增加1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120万桶至2.056亿桶;另外,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哈米利周三表示,目前该集团无需增产,但已准备好在必要时加大产出。技术上看,近几个交易日内,价格几乎维持在72-73美元之间振荡,上方压力逐渐增加,预计后期在75美元下方受阻的可能性较大。

  国内方面,受到国内可能提高

成品油价格的消息提振,沪油今日呈现单边上涨走势,主力合约0710早盘以3530点低开,略微盘整后即开始上拉,随后一直保持振荡走高格局,最终收报3560点,上涨27点,总持仓大幅增加12000余手,成交量也放大至6万余手,市场形成“价增量涨”的强势上涨格局,预计短期内仍有上冲空间,关注整数关口压力。

  操作建议,多单可适量持有。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