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中短期基本面共振 大豆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8: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中短期基本面共振大豆再创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再次创出合约高点,11月合约最高达到926美分,显示出较为强劲的上涨动力,日内整体呈现出冲高小幅回落态势,但对期价整体走势没有太大影响。由于对中短期天气因素的担心并且下周还存在持续炎热干旱的可能,加之中长期需求对价格的拉动和刺激,导致大豆期价连续走高,目前已经获得稳定的支撑,有可能正向1000美分进发。大豆期价自高点回落也属于正常,主要是来自现货方面的抛售或获利了结的影响,预计这种情况不会对期价产生太大影响,大豆期价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最终11月合约收盘保持在922.6美分,价格走高2.2美分。

  从技术上看大豆期价早已形成突破态势,中短期压力位置就是1000美分附近,但这只是一个想法还需要市场的验证。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昨天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有迎头赶上的意思,预计今天国内应当小幅回落,保持震荡态势。关注国内3330元附近的支撑力度,如果保持在3330元以上多单可以考虑持有,如果靠近3300元空仓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少量买进,目前国内价格重心上移,有向上突破的可能主要要看美盘的情况和走势的节奏。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