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迪期货:郑麦探底回升 成交量俱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6:35 文华财经

金迪期货:郑麦探底回升成交量俱增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郑麦收低,主力合约WS801早盘以1810元开盘后受众多抛盘的挤压下跌至全日的最低价1781元,随后,贸易买盘的不断进入而停止了下跌的趋势,最终反弹回升。全日的最高价为当日的开盘价,尾市收于1800元,较上一日下跌了11元。全天交投异常活跃,成交量为351056手,日增仓172手至153318手。

  

  据相关统计资料显示,截止7月5如最低收购价收购小麦1687.7万吨。目前山东、河北一些地区,由于小麦的市场价格高于最低收购价,致使农户观望惜售,收购进度缓慢。据了解,河北省鸡泽今年托市收购以来,收购量不大,全县日入库量在50万公斤左右,是去年同期的八分之一,山东截至6月30日全省托市收购量仅为14.4万吨,明显低于去年同期。而近期新麦收购价格不断上扬,一些地区已经高于最低收购价。截至7月5日,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四川、陕西8个小麦主产省各类粮食企业累计收购2007年新产小麦2105.2万吨。新小麦价格的上扬给陈麦的价格起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同时新麦的收购量的逐渐增加也缓和了陈麦在市场上的一些需求,而且最低价收购小麦的进度缓慢,并没能有效及时的缓解目前我国市场上小麦供过于求的局势。预计郑麦将继续震荡下挫。建议投资者可以少量做空,短线操作为主。

  

  

  王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