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大豆走高 连豆保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54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大豆走高连豆保持振荡

  受美盘走高影响,周二连豆出现高开,全天保持弱势震荡走低,窄幅震荡整理,空盘持仓大幅削减。A0801收盘3274,较前一交易日小涨3元,成交80120手,减仓10994手。

  国内现货市场,大豆、豆粕现货价格稳中有落,但值得注意的是进口毛豆油价格较前一阶段明显回落,据报道8月船期的进口南美毛豆油,其到港完税成本已经降至7850-7950元/吨,较前期回落150-200元/吨,这样对国内豆油价格形成一定的压力。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再次创出新高,期价高开高走、全天稳步拉升,最终各合约以上涨18-19 1/2美分收盘。分析师称,市场十分担心美国中西部作物带西北部干旱天气,特别是在今年美豆面积大幅削减、新豆库存趋于紧张、作物生长将进入结荚关键期的情况下。

  外盘由于预报显示下周后期炎热天气有望重返美作物带,大量资金继续推高期价,预计连豆将继续出现高开,在近期外强内弱格局没有打破前,依旧不看好日内走势。

  大陆期货 高严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