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delco下属Teniente矿区早班开工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圣地亚哥7月10日消息,智利Codelco公司下属Teniente矿区的发言人周二称,该矿区周二早班(1200 GMT开始)开工被迫推迟约半小时,因受转包合同示威活动影响,但是该矿区的生产依然正常进行。

  “夜班工人持续示威,直到早班工人开工,但是生产并没有中断。”

  该发言人表示,示威的转包合同工人封锁了进入该矿区的道路,导致运送早班工人的班车未能及时驶入作业地点。

  该矿区为Codelco公司下属五个矿区中第二大矿区,年产铜约420,000吨。

  上个月,转包合同工人示威已经给该矿区造成逾10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因工人点燃了该矿区的数辆公共汽车和一个过磅站。

  Codelco公司的转包合同工人两周前开始罢工,要求改善薪资和工作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