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基金属全线下跌 铜会继续冲击整数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8:2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基金属全线下跌铜会继续冲击整数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全线下跌,铜铝锌三品种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都反弹,期铜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7910美元,下跌了80美元,成交量为72697;期铝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2808美元,下跌了4美元,成交量为118406;期锌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395美元,下跌了45美元,成交量为40771。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下降,日降幅为1700吨,如果今日继续下降,铜库存总量会下降至10万吨以内。取消仓单据高不下说明铜库存会持续下降,显然西方地区消费很好。铜库存的进一步下降并没有继续激励铜现货升水,铜价下跌对铜现货带来压力,不过铜现货升水仍然处于高位,预期在铜库存下降至10万吨以内后,铜现货升水会受到强劲的支撑,后期还会继续上升。沪铜现货结构变化不大,现货继续保持高幅贴水,期货市场的近月贴水也很大。最新的海关数据表明6月铜进口数据较大,说明现货压力会持续一段时间,现货高贴水格局也会维持下去。

  

   沪铝现货升水正在大幅下降,昨日报价为60元,这主要是由于临近交割,现货升水向当月合约转移,707对708的升水拉大至390元,昨日707合约是唯一上涨的合约,预期铝现货升水格局还会继续维持下去。LME铝现货继续保持高贴水,库存这几个交易日在上升,说明铜现货压力较大,预期铝现货会继续维持高贴水。两地锌现货市场变化不大,现货处于升水状态,但是幅度不大。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再次受阻于8000美元整数大关,冲高回落,显然该整数关的压力较大,目前铜价多头势头良好,预期期铜会继续冲击该整数关;期铝昨日下跌,跌破2800整数关,预期会继续下跌;期锌昨日下跌,处于10日均线附近振荡,预期调整后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建议卖出锌期货。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