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弱市表现 建议短线思路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美盘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大幅走高,最高冲到905.4美分,收盘在902美分,但今天国内大豆期价低开后震荡走低,主力合约成交很不活跃,持仓量大幅下降。豆粕成交量较大,主力合约持仓量大幅下降,日内表现弱于大豆行情。

  最新天气模型显示未来几天美作物带将出现阵雨天气、气温下降,天气方面整体表现良好。由于美国2007年大豆面积大幅削减、供需平衡预估数据趋于紧张,天气因素成为市场关注焦点。CFTC公布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7月3日 商品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12.8万张,较前一周增加约3000张,基金还是看好农产品,对市场构成资金方面支撑。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天气支持利多炒作得可能性较大。从技术上来看,美盘形态保持良好,继续支撑美盘大豆期价。国内连豆弱于美盘,由于国内市场没有有力的多头阵营,继续受制于空头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建议短线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李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