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上涨压力较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冲高受阻振荡回落上涨压力较重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晚LME铜早盘继续因罢工因素影响反弹最高冲高到8012。5美元,但尾市在获利平仓盘打压下回落报收于7955美元上涨9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快速冲高9月最高冲高到67390,但期价冲高遭到空头打压随后行情快速回落到66800附近振荡,午后期价在空头抛盘打压下再次回落最低下探至66250,尾市在短线空头回补平仓下略收高于6641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基本面智利最大铜矿Collahuasi矿工周一开始无限期罢工,因未能同资方就薪资和工作条件达成协议.Societe Generale 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ing分析师Stephen Briggs表示:"智利的罢工活动通常相对不会太长,所以这对市场的影响更多来自心理层面,但我不知道此次罢工要持续多久。经济面美国6月非农业就业人口增加13.2万人,失业率为4.5%,高於预估的12万人,5月修正为增加19万。

  昨晚外盘再次受罢工影响冲高但尾市有所回落收低同时成交量萎缩受此影响后市冲高幅度有待观察,今日沪铜再次冲高受阻回落收低上涨压力较重后市可能会回落走低,操作上逢高尝试少量抛空。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