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玉米反弹 连玉米再度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27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玉米反弹连玉米再度走低

  昨日大连玉米再度走低。

  CBOT玉米期货的反弹并未给大连玉米带来多少动力,早间主力C801合约以前日结算价处开盘,上冲5日均线失败后价格开始在前结算价附近振荡,午后价格开始下挫,并最终以1530报收,较前结算价下跌10点,日内成交量增加32906收至262130手,持仓量增1910手至447270手。

  昨日CBOT玉米期货各月合约均小幅下跌(远月合约除外)。

  市场仍旧关心美国中西部雨水状况,而据中午的报告预估雨量稀少,这给了玉米价格以支撑。

  USDA公布,截至7月5日当周,玉米出口检验总计未2240万蒲式耳,低于分析师预计的3200-4200万蒲式耳区间,并低于上周的3860万的水准,但从周一走势看,似乎对整个价格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另外,周度作物生长报告即将公布,据市场预期,本次报告的优良率较上次将可能有所下降1%-3%至73%。这对玉米将价格将是重要提振。

  日K线上,主力12月合约昨日再度收在350美分以上,但价格依旧不太乐观,上方10日均线压制明显,且从本轮反弹力度来看,也稍显疲弱,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短期观望仍为上策。

  相对CBOT玉米期货,DCE玉米期货表现更弱,主力C801合约在突破1550后已经进入下一个振荡区间,而就昨日走势状况看,不排除下探区间底部可能(1500元/吨),因此,操作中,我们依旧认为可以选择逢高估空思路为宜。

  大陆期货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