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美豆期价震荡收高 连豆市场保持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美豆期价震荡收高连豆市场保持弱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盘大豆昨夜震荡收高,市场仍旧表现出强势的态势。农业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当周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5%,较前周下降三个百分点,但仍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大豆后期走势仍取决于天气对单产水平的影响,尽管大豆本身而言,即使单产水平较高也难以改变供应偏紧的局面,但问题是如果单产水平整体偏高,玉米价格将难以维持高位,而玉米和大豆的价格变化将直接影响南美及下年度美国播种倾向,这就使大豆的上涨难以保持长期性。因此未来一两个月天气的影响至关重要。技术面美豆强势特征依然明显,11月合约900美分一线会有较大震荡。大连大豆昨日大幅下挫,近期的焦点品种豆粕801领跌,一定程度上表明了空头较好掌控盘面的现实。盘中继续保持扩仓态势,多空分岐继续加大,多头处境虽被动但亦未放弃。在美盘上涨的情况下盘中走势还是取决于空头的表现。技术面在跌破2600后期价将继续下探,有考验前期低点的可能。总体上连豆市场相对美盘仍然偏弱,随着美盘炒作天气进入关键阶段,在单产没有相对明确之前,市场震荡幅度必然加大。国内在多空对峙阶段走势有望逐步向美盘靠拢,预计今日大连大豆高开五点左右,走出高开低走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适当逢高短空介入。长期仍须耐心等待。

  

    大豆801阻力位:3285 3300,支撑位:3272 3255;豆粕801阻力位:2600,支撑位:2518。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