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伦铜继续走高 沽空仍需耐心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伦铜继续走高沽空仍需耐心等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上破7900美元后,借罢工问题持续,LME三个月铜继续摸高至8000美元。从收盘来看,铜价仅短暂冲击8000美元,但盘势并未转弱,继续冲击8000美元的动力依然存在。库存下降,罢工,现货升水高企是推动铜价走高的主要原因。但在消费淡季,铜价上涨能够走多远也是值得怀疑的,因为此前在更为严峻的供求条件下,铜价冲击8000美元后多次以失败告终,很难相信当前的价格上涨可以持久。虽然如此,在价格盘势处于强势阶段,迎头抛空也未必可取,毕竟市场有逼空的成分存在。从国内市场来看,国内交易所铜库存近期持续回落,但现货贴水并不改变,若这样的局面持续,国内铜价走高潜力当有限,尤其是临近换月远月铜价当向现货价格靠拢。等待合适机会沽空。

  

  

  国内操作 观望等待合适机会

  

  

  (杨文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