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期铜引领金属涨势 预期会继续冲击8000高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20 文华财经

期铜引领金属涨势预期会继续冲击8000高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涨跌不一,期铜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继续冲高,终盘报收于7990美元,上涨了150美元,成交量为55426;期铝早盘上涨,场内交易中下跌,回吐早盘涨幅,终盘报收于2812美元,微跌了1美元,成交量为102152;期锌走势与期铝一致,冲高回落,场内交易终盘报收于3440美元,上涨了15美元,成交量为28138。

  昨日LME铜库存大幅下降了3400吨,铜库存总量下降至10.2万吨,很快就会降至10万吨以内,取消仓单维持在2万吨所有说明铜库存下降的势头会继续下去。虽然铜价上涨、铜库存下降,但是铜现货升水有所下降,不过仍然维持在高位,最新报价为98/112美元,预期铜现货升水还会继续上升。沪铜现货继续维持弱势,现货贴水昨日报450元,707合约进一步拉大对远期合约的贴水,707对708合约的贴水近800元,预期沪铜现货还会维持一段时间的弱势。

  沪铝现货强劲逐渐降温,昨日沪铝现货升水为110元,707和708合约的升水下降至230元,显然在期价上涨的情况下消费需求受到压制,预期沪铝现货还会维持一段时间的升水,但可能会逐渐下降。LME铝现货贴水变化不大,继续维持高位,过高的库存是现货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库存始终维持在80万吨以上,铝现货会继续保持高贴水格局。两地锌现货格局变化不大,沪锌现货升水高于LME锌现货升水,预期会继续维持下去。

  技术上,LME期铜仍然处于涨势中,昨日期铜最高上冲至8000美元整数关,但是没有成功突破,在该整数关的压力下回落,预期期铜会继续冲击该高位;期铝在2800美元上方冲高回落,期铝连续上涨了一周,可能会进入调整;期锌冲高回落,3500整数关先后两次起到阻力作用,预期期锌在振荡之后会继续下跌。

  操作上,建议卖出期锌。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