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10年全球合成橡胶消费量料将达到1558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3: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曼谷7月6日消息,一主要行业官员周五预估,2010年全球合成橡胶消费量料将达到1558万吨,大多是因中国及印度等国的需求增加,且汽车轮胎需求一直增加。

  BST Elastomers公司的市场部经理Sukit Ungpakorn称,合成橡胶需求增长主要依靠轮胎行业的成长,2007年汽车产量预估较去年增加7.72%,至128万辆。

  Ungpakorn亦是国际合成橡胶制造商学会统计委员会的一名成员。

  今年合成橡胶消费量预估将增加至1326万吨,去年消费量为1262万吨。

  在行业会议上的发言中,Sukit亦预估主要轮胎制造商将在未来5年内大量扩大产能。

  他称中国及印度经济成长迅速且收入增加,已经推动轮胎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