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CBOT大豆走高 连豆保持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09:57 大陆期货

大陆期货:CBOT大豆走高连豆保持振荡

  受美盘走高影响,周五连豆全天振荡上扬,由于是周五的缘故,市场成交明显缩量,资金参与积极性不高,弱势反弹的走势明显。A0801收盘3303,较前一交易日上涨8元,成交56700手,减仓1150手。

  国内现货市场,产区大豆现货市场价格稳中有落,主要原因还是产区库存低,收储和加工企业没有必要提高收购价格。本周港口价格稳中有升,大连进口大豆到港分销价格由 3150元/吨上涨至3200元/吨,国产大豆到厂价格稳定。进入七月份以后,国产大豆价格的变动对行情的影响已经微不足道,而市场更关注到港的南美大豆 的数量和价格,海关统计五月份进口大豆为296万吨,6月份预计在260万吨左右,7月份可能更少,进口数量的减少估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港口的库存压 力。

  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继续反弹,期价回到近期震荡区间上沿,各合约最终以上涨9-10 3/4美分收盘。分析师称,市场已经得出结论,美国中西部作物带炎热干燥天气足以令人们对大豆产量前景产生高度担忧。

  外盘由于天气反复,高位出现振荡,但明显投资者对后期期望值较高,预计连豆将继续有所反复,须关注多头人气恢复情况,不易追涨杀跌。

  大陆期货 高严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