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郑糖在震荡走势中等待转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5:35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郑糖在震荡走势中等待转机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主产区的糖价终于跌破3600的支撑,并且快速向3500一线靠拢,广西地方收储在广西糖网065交货期共交收食糖12935吨,全部为广西糖。但此举并未能根本改变糖价走低的态势,郑糖期货跌破3500后,一直在3450-3500之间徘徊。

  国际方面,昨夜原糖期货市场跳空高开后震荡回落,国际产量的增加一直压制着国际糖价,再加上生产商的抛售使得糖价震荡加剧,所以预计短期内国际原糖震荡加剧的可能性较大。受此影响,本已很脆弱的国内糖价在外盘的带动下,更是显得不堪一击。

  从最新的销售看广西6月食糖销售68.5万吨,累计销售食糖527.6万吨,库存181万吨,按本榨季余下的几个月算,月销售压力并不大,后期糖价供求应该趋向平衡。

  但短期内糖价还难以摆脱空头的压力,在收储的支撑下,会以区间震荡为主格局,操作上以短线参与或观望为宜。

   (投资研究部 李砚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