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温和反弹高位盘整 连豆走高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8:36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温和反弹高位盘整连豆走高受限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美国独立日假期之后,周四CBOT交易商重返市场,期价从假期前的调整中反弹,涨幅温和,继续受到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大幅下降的利好支撑,但是产区天气状况改善抑制了期价的走升空间,使得期价未能守住当日高点,回吐部分涨幅,美豆当月合约终盘收阴,主力708合约收盘上涨4.5美分,收于860美分,期价在上周五暴涨后形成了振荡整理行情。

  自从美国农业部在六月底公布种植面积报告显示美国大豆面积较去年大幅下降1仟多万英亩之后,给大豆期价提供了坚实的利多支撑,为后续上升空间奠定了基础,但是短期内期价在锐升之后对该因素进行了适当的消化,期价续升动能需要更多的基本面因素配合,目前产区天气的状况继续影响和主导行情,由于近两周美国中西部产区降雨较频,作物生长条件改善,大豆优良率较前周增加了两个百分点,预计本周因天气干燥,气温升高,作物优良率水平继续提高的可能性较小,可能会维持上周的水平。近期植物油期价走势趋于平缓,CBOT豆油期价也在高位振荡盘整,对美豆走势影响不大。而原油价格近两周来稳健上扬,大宗商品的强势对整体商品期市交投气氛有偏多影响。

  CBOT大豆期价经过近期的劲升之后,期价进入振荡盘整,对利多因素进行消化,产区的天气状况对后市期价能否拓展上行空间有明显的影响,由于面积利多的支撑,美豆主趋势上扬格局难以改变,当月801合约将择机挑战900美分,但短期内将有几日区间振荡行情。

  大连豆类期价周四振荡上扬,但幅度有限,期价将前日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填补,受到美豆电子盘走高的影响,但盘面显示多头买盘较为有限,期价未能守住当日高点,连豆A801合约期价收盘在3295,仍失守3300位置。目前国内现货大豆价格平稳,饲料需求尚未明显起色,然猪肉价格再度普涨,养殖业的补栏预计仍在持续中,对饲料的需求增长将逐渐体现。由于美豆周四反弹力度不强,预计周五连豆及其制品期价续升动力不足,将出现振荡盘整行情。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