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维持弱势行情 成交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锌市场近期仍没有新的消息,伦锌走势停留在弱势反弹的格局中,预计其后期的支撑会在3270~3290一线,但是其技术上的阻力位置也较为明显在3550~3570一线。由于锌是伦敦市场表现最弱的品种,如果其他金属价格走软,那么锌市场可能再次大幅度走软,不过从近期表现来看,这种状况还没有出现。相反,其他金属的强势行情,大大的遏制了锌的下跌,进而出现反弹行情。

  不过沪锌的表现明显要弱于伦锌,因为沪锌市场承接的压力要更大于伦锌,而沪锌近期的反弹技术位置造成的压力仍然较强,如果伦锌市场和周边的沪铜市场不出现大幅度快速拉升的行情,沪锌的走势还是将以弱势震荡为主。

  锌市场的短线交易价值进一步的显现,成交活跃,变动幅度达大,价格走势较为规整,近期短线交易为佳。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