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将上攻新高 燃料油力求3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21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原油将上攻新高燃料油力求3500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为美国独立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大厅停止交易,而全球盘后电子交易系统仍正常运作。因担心美国独立日导致交易活动减少,各期货价格出现小幅下跌。周三原期价格则轻幅下滑3美分至每桶72.9美元。

  尽管最近几周美国油品库存平稳增加,不过由于春季油量消耗巨大且部分炼油厂意外停产,再加上汽油需求比以往更大,库存仍达不到季节性标准要求,因此市场担心库存不足将影响美国夏季汽油供应。天气是导致炼油厂停产的主要原因,夏季为美国墨西哥湾飓风频发季节,对当地石油设施有潜在危害。据悉,堪萨斯州一家日产汽油210万加仑的炼油厂日前因洪水停产。此外,当前正处欧美旅行季节,这促使汽油消费猛增。上周美国一旅游团预测,在7月份旅游高峰期,将有4140万美国人出游,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0.8%。

  除天气等自然影响因素外,中东地缘政治形势趋紧也是影响

国际油价的因素之一。投资者担心中东局势紧张将影响石油供应,同时各地业界相关企业遭到恐怖袭击,也给油价炒作提供题材。

   因周三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将推迟至周四公布库存数据。

  周三亚洲燃料油价格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再创历史新高,受

原油期货获利支撑,但是涨幅有限, 新加坡指标180CST燃料油价较周二相比上涨了95美分,至374.50美元/吨。

  沪燃油0709合约早盘3501开盘,后下跌至日低3484,盘中震荡回整,午盘前受多推动回至3500之上,尾市窄幅震荡,收于开盘价3501,较昨日下跌5点,持仓减少3238,成交低迷,建议低位多单。(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