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江期货:大连玉米再度下滑 后市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早盘大连玉米振荡反弹,玉米主力合约0801以1571点报收,下跌7点。玉米期价在连续5周的下跌后,已经进入中期的投资区间,有望在1520获得支撑,操作上不宜杀跌。我国今年玉米春播基本结束,预计播种面积达到2760万公顷,比2006年增长63万公顷,增加3%左右。今年玉米的供给总量比往年有所增加。预计2006/07年度我国玉米总供给量比上年度增加6.2%。其中,当年新增供给增长4.4%。总消费量比上年度增加4.2%。其中,饲料消费增长1.6%;食用消费减少6.9%;工业消费增长18.8%。加上出口,预计年度玉米总需求将比上年度增4.6%。虽然新增供给量高于年度的消费总量,使得全国库存比上一年有所增加。但是随着世界能源的紧张,玉米做为生物燃油的主要原料,工业上的需求增长势头强劲,玉米供给正逐步向供不应求的方向发展。后市大连玉米有望反弹。(分析师方向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