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均线再现压力 沪铜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下跌,沪铜高开后振荡回落,成交减少,持仓增加。CU0709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890,随后迅速冲高,但依然未能突破60日均线位的压制,期价随后振荡回落,小节过后,期价围绕均价窄幅整理,至午盘结束。午后开盘期价继续下行,下破昨日结算价后跌势趋缓,随后维持整理走势至收盘。CU0709高67050,低65900,收66190,跌90,成交176334手,持仓68246,增仓5434。

  

   基本面:

   中国铜冶炼厂商已经接受的年中铜精矿加工精炼费用(TC/RCs)与日本铜冶炼厂商之前与海外供应商稍早敲定的水准一致。尽管目前这些合同的具体细节仍在商讨中,但铜精矿加工精炼费用已经敲定,这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一如市场预期。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减多918,上海中期减多1448,建证期货增多528

  

   今日综合铜出现滞胀情况,沪铜连续上冲均线未果,短线获利资金涌现,期价午后收阴。从技术上看,沪铜经过短暂调整后有望继续上涨势头,但需综合铜进一步突破给予明确指引,盘后持仓显示,多方阵营出现分化,而空方出现一定的增仓行为。市场继续关注铜库存变化以及新罢工事件动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有少量多单,控制好仓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